梁丽萍召开“二青会”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9-07-11 08: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召开“二青会”工作协调会


    为确保“二青会”晋城赛区竞赛筹备工作高效有序推进,7月10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主持召开“二青会”工作协调会。

    会上,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体育局、市卫健委等执委会成员单位分别就各自筹备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8月9日至17日,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94名运动员、72名领队教练、45名国调裁判员在我市参加“二青会”正式赛,届时将决出33块金牌。截至目前,正式赛的场馆准备、酒店接待、医疗卫生、后勤保障等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梁丽萍指出,“二青会”现代五项赛事将于8月份在我市举办,这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市的光荣任务,也是我市展示城市形象、提高城市品位的一次绝佳机会,当前赛事临近,“二青会”的各项工作都在扎实有效地开展与推进,各成员单位要迅速进入状态,切实增强筹办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做细做实场馆建设、志愿者服务、市容市貌整治、宣传氛围营造、安全服务保障等工作,倒排工期,加紧推进;市体育局牵头,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各司其职,精诚合作,共同努力,做到周密细致,不出任何纰漏,把“二青会”办成一场精彩、热烈、圆满的赛事。(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