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检查我市金融机构创文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7-09 20: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带队在兴业银行晋城支行检查创文工作情况

    7月9日下午,副市长武健鹏带队深入市区部分金融机构,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武健鹏要求,各金融机构要充分发挥创建工作窗口作用,把文明创建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深入推进,在创文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武健鹏一行先后到兴业银行晋城支行、晋城农商银行、晋城银行晋城分行、建设银行晋城分行、晋城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和人保财险服务网点,现场检查了各金融单位创文工作情况。
    武健鹏指出,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战略性牵引作用。金融机构既是企业又是服务窗口行业,既是创建主体又是宣传阵地,肩负着“创文”工作的重要任务。各金融机构要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担当,进一步明确任务、丰富内涵,将文明城市创建与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履行社会责任、银行服务宣传相结合,切实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要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牢牢抓在手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工作做细,把任务压实,确保创建工作不留死角、全面覆盖。(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