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太焦高铁晋城段征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7-05 18: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太焦高铁晋城段征工作推进会

    7月5日下午,我市召开太焦高铁晋城段征拆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铁路建设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泽州县、高平市政府和承建单位关于太焦高铁晋城段工程进展、拆迁、资金到位、拆迁调概清概情况的汇报。
    张利锋指出,太焦高铁晋城段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顾全大局,克服困难,切实解决好制约项目推进的控制性工程堵点,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加强统筹,重点抓好工程建设、红线内外拆迁和资金的有效统筹,确保工程有序推进;要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加强后勤保障服务,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争取早日圆晋城人民的“高铁梦”。(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