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深入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04 20: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深入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调研

  7月4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深入泽州县南岭乡就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筹备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梁丽萍实地察看了学校宿舍楼、餐厅、教学楼等修缮与改进情况,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教育局、泽州县政府、晋城一中等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梁丽萍指出,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的建设是备受百姓关注的民生实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泽州县政府要尽快依法履行相关手续,做好资金、项目建设等衔接工作,确保筹备工作全力推进;项目施工方要加大人力、机械、设备投入,倒排工期,科学施工,高效率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市教育局要尽快摸清南岭爱物学校师资底数,合理调配师资力量,同时做好南岭学校的宣传与招生工作,让百姓真正享受到惠民政策的红利。(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