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巡视检查中考评卷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2 08: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巡视检查中考评卷工作

    7月1日上午,副市长、市招考委主任梁丽萍深入我市2019年中考评卷现场对评卷工作进行巡视检查。

  在中考评卷区,梁丽萍先后来到保密室、扫描室及各科目评卷室,听取评卷工作负责人关于网上评卷工作流程、评卷工作进展及评卷人员的后勤保障等情况的介绍,并向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梁丽萍指出,评卷工作是中考的关键环节之一,事关考试公平公正、事关学生切身利益,广大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严谨细致做好评卷工作,严把质量关,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评卷、合分、检查等各环节工作,确保评卷工作公平公正、万无一失。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评卷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大家以良好、饱满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中考评卷任务。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