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党课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01 16: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党课学习会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组织市政府班子成员和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三部党内法规,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内法规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党领导政府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

   市长刘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锋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三部党内法规的主要精神、基本内容和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内法规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刘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要充分认识党内法规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把学习贯彻党内法规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坚决贯彻党内法规的自觉性,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坚定性和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主动性。二要加深学习理解。要加强集中学习教育,把党内法规纳入党组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的学习内容,把法规的重要精神刻印在全体党员干部心上。要突出抓好自学自律,边学习边实践,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抓好贯彻执行。各级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在深入学习党内法规的基础上,把党内法规作为行动指南和行为规范,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政府各项工作。要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围绕贯彻执行党内法规,深入推进政府机构改革,构建权责协同、运行高效的政府治理体系。要坚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整治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要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岗位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后,市长刘锋还主持召开了市长碰头会。(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