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19-07-01 08:51: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市委书记张志川,市长刘锋,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等市领导深入各地,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7日,张志川深入陵川县崇文镇小召村,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郭志有,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郭志有1929年2月出生,1948年参军,194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张志川给郭志有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起居等情况。张志川强调,广大老党员为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功臣,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希望广大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晋城的发展,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怀着深厚的感情,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关心和爱护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浓厚氛围。

  6月28日上午,刘锋深入城区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节日问候。老党员王雪英今年88岁,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生活困难党员叶子辉今年70岁,197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叶家河村党支部书记。刘锋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经常关注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在日常生活中对他们多关心、多照顾,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要特别关心生活困难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6月26日上午,李根田深入高平市,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老党员韩娥孩和生活困难党员肖北方家中,李根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李根田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让他们都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在生活上多关心、身体上多照料、情感上多沟通,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市委常委赵沂旸、孙世新、那志茂、卫明喜、石云峰、张利锋、荆俊明、范兆森分赴各地开展慰问活动。他们表示,党和政府向来高度重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对有特殊情况的困难党员会重点予以关心和帮助,各级党组织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服务工作,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撰稿:牛前进、李广瀚、范天锡)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