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到扶贫帮扶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7 18: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与老党员话脱贫致富话题

  6月27日一大早,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调研员郝陵义带领帮扶责任人,顶着炎炎烈日到扶贫帮扶村陵川东闸水村开展帮扶工作,走访帮扶贫困户、实地调研发展农家乐、农作物种植、销售等情况并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市大数据应用局自联系东闸水村扶贫工作以来,不断加大帮扶工作力度,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成为带领群众脱贫攻坚的开路先锋,在深入调研准确“把脉”的基础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从改变村容村貌开始,一家一户讲政策,因户因人制定帮扶措施,进行“点对点”精准帮扶脱贫,扶贫工作成效明显。

  聂永平、郝陵义一行到村民家中走访,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生活生产、收入现状、扶贫政策及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鼓励他们在扶贫政策的引领下自力更生,早脱贫致富,叮嘱驻村工作队队员一定要关心群众的所想所盼,注意自身的安全,为群众服好务。

  时值“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认真领会各级党委政府的扶贫惠民政策,结合当前东闸水村发展建设实际,利用网络宣传的优势,共同商讨谋划进一步做好连翘茶制作上市、建爱心超市、购置农机具、农家乐建设、网上超市销售、引入开发商合作建设有机蔬菜基地、实施卧佛山庄旅游开发等帮扶的思路措施,以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来促进脱贫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在大柳树下和村民们拉家常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