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深入沁水调研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6-27 16: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深入沁水调研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情况

  6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带领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能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沁水圣康蜂业、山西明源集团沁泽焦化有限公司等地就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并听取沁水相关部门的汇报。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狠抓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工作,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不断提高源头统计数据质量,做到应统尽统、真实准确,全面准确反映企业经济运行情况;要抓住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领域,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想方设法为企业贴心服务,更好地推动全市项目建设,确保全市经济平稳有序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