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26 18: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
    6月26日下午,我市2019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暨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会议召开,会议就做好今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市长王宏微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宏微强调,地质灾害防治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紧迫性,加强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制度措施,加强对地质灾害易发区的防范力度。要认真编制突发性应急预案和年度防灾预案,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查、巡查、监测,着力提高地质灾害防治能力。要提高警惕、严格纪律、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保障。
    会上,市政府与各县(市、区)政府签订了防灾责任状,与会人员参加了地质灾害防治相关业务知识培训。(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