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市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19-06-26 17: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市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6月26日上午,市人大召开政府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报告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市人大财经委负责人对报告内容和方式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郭治琛在听取汇报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的重要意义;要做好打基础立长远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队伍准备,严格按照市委提出的报告要求开展工作。报告内容要真实可信,报告方式要科学规范,报告时间要及时准确;要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升国资管理工作水平,认真组织开展国有资产清查核实和评估确认工作,切实提高国有资产报告质量,确保各项制度措施和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