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双拥工作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26 11:52: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5日上午,全市双拥工作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会召开。会议对2018年全市双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安排部署2019年双拥工作,对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双拥工作领导组组长李根田,市委常委、晋城军分区司令员荆俊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荆俊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在服务部队改革、助力练兵备战、落实优抚政策、专业干部安置、退役士兵就业等方面做了富有成效的工作,推动了全市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广大驻军官兵把驻地当故乡,积极投身晋城经济社会发展,在森林灭火、植树造林、脱贫攻坚等方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开拓了军政军民团结发展的新局面。面对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的使命召唤,广大驻军部队要充分认清形势,积极担当作为,准确把握要求,加强练兵备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大潮中去,当好创建工作的积极宣传者、自觉参与者、带头实践者、主动维护者,积极为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提升双拥共建水平加油助力、增添光彩。

  李根田强调,加强双拥工作,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事关经济发展、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责任担当,坚持不懈做好双拥工作,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为走出一条新时期鱼水情深的军政军民团结之路、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根田指出,今年要评选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任务更为艰巨繁重,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双拥创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工作;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搞好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双拥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各县(市、区)要结合本地实际,深入开展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推动我市双拥工作整体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不断开创我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新局面,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撰稿:赵文肖)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