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在阳城督查煤矿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9 21: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在阳城督查煤矿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

    6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来到阳城县晶鑫煤业武甲煤矿,深入井下督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随后又实地查看了董峰水库的河道治理和防汛工作情况。       
    张利锋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做到集中检查与高风险高瓦斯矿井安全体检相结合,落实瓦斯、水害防治措施;要加强水库、淤地坝等蓄水设施和关键部位的巡查监测和隐患排查处置,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向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等,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