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大景区旅游规划 全面提升管理运营水平

刘锋深入泽州县大阳古镇景区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6-16 21: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深入大阳古镇就景区建设运营情况进行调研

  6月15日下午,市长刘锋深入泽州县大阳古镇景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大阳景区主要投资方、北京立根集团董事长张志雄座谈。刘锋要求,有关方面要结合实际,科学做好以大阳古镇为中心的高标准片区旅游专项规划,积极改善镇区人居环境,全面提升景区管理运营水平。

  调研中,刘锋先后实地查看了景区场馆建设运营情况,核心区人居环境整治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景区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刘锋指出,经过近四年时间摸索实践,大阳古镇景区的建设运营已经有了良好基础,下一步,要根据发展实际,编制好跨县域大景区旅游规划,推进以大阳古镇为中心的高标准片区旅游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科学统领下一步的景区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完成大阳古镇旅游公路建设,抓好镇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改水改厕工程,全面改善镇区人居环境。

  刘锋希望大阳景区管理者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大建设运营投入,争取尽快实现社会效益和市场效益双丰收。同时希望张志雄董事长引荐更多北京企业家来晋城投资发展。晋城将打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为各位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张志雄表示,近期大阳古镇核心区启动实施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景区的发展创造了一个极好的外部环境,打开了发展空间,坚定了大家对景区大发展的信心。立根集团和其它股东将进一步加大对大阳古镇景区的投入,加强与各方面的协同配合和资源整合,以市场和游客需求为导向,合力共进,进一步加快推进景区的各项工作。(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