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局集中学习市委网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6-14 16: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集中学习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6月14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张志川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为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市大数据应用局作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主要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张志川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确实提高认识站位,勇担时代新使命。要以此为开创信息化、大数据、电子政务工作新局面的全新动力,用好用活手中的“一网一平台”,全力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一流信息化服务、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一流信息化服务、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一流信息化服务,为打造中等智能城市全国样板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