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巡视团巡视我市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06 20: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巡视团巡视我市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6月6日下午,省教育厅正厅级巡视员安建平、省高考巡视团团长吴跃焕带领巡视团,深入我市部分高考考点,巡视高考考前准备工作。副市长梁丽萍一同巡视。

  巡视过程中,安建平一行先后来到晋城市第一中学、实验中学、市教育局等地,实地查看各考点监控室、保密室和考务室,详细了解全市高考考场安排、试卷保密、考点监控运行等情况。

  安建平指出,高考是百姓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晋城市各考点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认真做好试卷保密和考试考务工作,全力为考生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公安、交警、医疗等相关部门要密切沟通,通力合作,积极做好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电力保障、医疗卫生等高考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考试安全管理,统筹做好学生、教师、学校及其周边、交通、通讯、饮水饮食等各环节的安全工作,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要完善应急预案,细化措施,明确职责,特别是做好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确保2019年高考平稳、顺利进行。(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