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在我市就“互联网+医疗健康”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5-30 16: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政协在我市就“互联网+医疗健康”进行专题调研
    5月29日至30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维靖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在我市就 “互联网+医疗健康”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梁丽萍、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参加座谈会并共同探讨提升我市“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会上,市卫健委负责人就我市“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我市高度重视医疗健康信息化工作,2016年代表山西省完成了居民健康卡在晋城市的首发、实现了市域内就医结算一卡通,高平市引领县乡医疗机构一体化改革信息化建设、率先在全省实现异地就医医保结算。
    李维靖指出,要充分认识“互联网+医疗健康”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多方共赢,提高政策措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重点突出、循序渐进,从基层群众的迫切需求和工作的薄弱环节入手,努力实现医疗健康信息共享协同,全力推进智慧医疗、精准医疗建设。
    会后,调研组还深入高平市进行了实地调研。(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