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为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台湾产业园培土奠基

发布时间: 2019-05-10 17: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台湾产业园培奠基仪式 
    5月10日上午,市长刘锋深入高平市,就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台湾产业园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并参加奠基仪式。刘锋要求,高平市要以合作共建“台湾产业园”为契机,加快建设步伐,完善基础设施,创新体制机制,提升服务水平,把“台湾产业园”打造成晋台经贸合作的金字招牌,
   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台湾产业园位于高平市河西镇,规划总面积1000亩,是高平市的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围绕新药研发、医疗器械、生物制药、健康服务等4个产业板块,用5到10年时间,建设成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现代化产业园区。
    培土奠基仪式后,刘锋深入台湾产业园展馆,详细了解其产业布局、园区企业产品生产工艺、市场前景和下一步发展规划。他指出,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台湾产业园”的正式奠基不仅是持续深化晋台两地经贸合作的重大成果,更是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高平市要按照规划,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台湾产业园”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见效;相关部门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主动服务,认真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以合作共建“台湾产业园”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开发区建设,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内生动力,真正把开发区打造成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要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强化配套支撑,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入驻企业要深入研究市场,加大创新力度,不断研发新产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高市场竞争力,把企业做优做强。
    刘锋强调,第四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的已经启幕,诚邀更多的台胞到高平投资兴业。高平市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主动与台商对接沟通,争取多落项目、落大项目,把“台湾产业园”打造成晋台经贸合作的金字招牌,在促进两岸经贸科技文化交流上发挥更大作用。 
    奠基仪式前,刘锋还深入高平市炎帝陵景区,就第四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调研。(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