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四次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4-26 18: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晋城市安委会第四次例会召开 

  4月26日,2019年晋城市安委会第四次例会召开,就我市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和“三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市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按照国家、省、市安排部署,坚持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勇气,采取断然措施、非常手段,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要全力以赴抓好“三个专项行动”、八个行业安全“体检”、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防汛抗旱防灾救灾和安全生产宣教活动及“五一”小长假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提高抓安全生产的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切实依法依规履行职责,进一步加强监督考核,对工作不到位的坚决严格问责。要自觉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强化责任,强化监管,强化执行,把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二季度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