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石店镇开展志愿行五月行动计划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6 18: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响应城区“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志愿服务五月行动启动仪式号召,北石店镇各队志愿者纷纷行动起来,拿起工具、走上街头,为扮靓会客厅、美化新环境、照亮新征程,贡献北石店力量。

 

  4月26日上午,镇党委书记郭瑞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车斌龙,班子成员深入畅安路沿线,擦拭公共设施,清理路面垃圾,铲除墙面小广告,为新区美化营造浓厚氛围。

  沿途的绿马甲是由镇机关干部和镇团委青年组成的青年志愿服务队,铁锹、水桶、抹布、垃圾袋成为手中的武器,大家干劲十足,清理路面,美丽家园我们齐出力。

  红马甲是由镇妇联组成的巾帼志愿服务队,妇女也顶半边天,擦亮新区我们共奋进。

    此次活动的开展即是“四洗六见一红旗”活动的延续,更是北石店镇践行志愿服务的具体体现。绿马甲、红马甲的出现成为了畅安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程立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