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二十九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4-25 16: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二十九期专题讲座。特邀岳树民教授作了题为《减税趋势下的税制改革与经济发展》的专题讲座。

  岳树民教授,是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时在中国税务学会担任理事,学术委员,是中国财政学会理事,北京市国际税收研究会副会长。多年来一直工作在财税工作教研第一线,长期从事财政理论与政策、税收理论与实务及税务筹划的课题研究。

  讲座中,岳树民教授围绕近年来我国减税降费情况、减税降费产生的问题及其影响分析、推进税制改革以促进经济发展的新举措作了一个内容丰富、理论深厚的报告。特别是岳教授紧密联系我国发展实情,用扎实详尽的调查数据做支撑,深刻解读了当前我国税收事业发展的一些阶段性问题,并以问题为出发点,罗列和解读税收政策背后所蕴藏的内在契机。讲座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对我市如何推动减税降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