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调研教育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4-24 21: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调研教育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4月24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先后深入市东南新区学校、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调研教育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中,梁丽萍实地查看了东南新区学校和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项目现状,详细了解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梁丽萍指出,东南新区学校为市重点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针对工程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城区和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要强化沟通,密切协作,抓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的建设是备受群众关注的民生实事,泽州县政府、市教育局、晋城一中要明确职责,细化分工,积极统筹协调,理顺体制机制,共同努力,联合制定出一套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学校在今年9月完成首批招生工作,真正把这项惠民工程做好做实。(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