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生态环境工作会暨河长制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18 17: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生态环境工作会暨河长制工作会召开
  4月18日下午,全市生态环境工作会暨河长制工作会召开。副市长冯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长刘锋对做好全市生态环境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了2018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和河长制工作情况,就2019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报了全市2018年生态环境重点工作任务考核情况和关于表彰2018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责任落实,强化监督问责,紧紧围绕环境质量改善这个核心,用好“两个抓手”,强化“五个支撑”,突出目标导向,坚持标本兼治,深化环保攻坚,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坚决打赢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河长制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推动我市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加快水利改革发展转型升级,以更大决心,更有力举措,坚决打好碧水保卫战,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让美丽晋城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