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亮深入陵川县检查“三个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4-07 16: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冯志亮深入陵川县检查“三个专项行动”

    4月7日,副市长冯志亮深入陵川县就高陡边坡隐患排查、森林防火专项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三个专项行动”进行检查。 

  检查中,冯志亮先后来到陵川县古郊乡马圈村、棋子山森林公园、一山林场、金隅水泥、陵川县城南社区地质灾害边坡治理现场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并认真听取了陵川县关于“三个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汇报。

  冯志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个专项行动”的重要性,要以“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工作,大力宣传、普及地质灾害防灾减灾科学知识,发动广大群众直接参与,根据险情采取避让防治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建立有效工作机制,加大查控力度,严厉查处野外违规用火行为,强化舆论引导,增强群众的防火意识,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加大安全投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