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洞头速度”,落实“马上就办”

——市大数据应用局号召全员对标“洞头速度”

发布时间: 2019-04-02 14: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对标“洞头速度”,落实“马上就办”

  4月2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太行日报4月1日评论员文章“把‘洞头速度’做为标杆,让‘马上就办’成为习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洞头速度”做为标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深刻反思自身工作节奏、效率,从思想、机制、工作上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以激情干事的热情,“马上就办”的态度,只争朝夕的速度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跑出大数据应用局开局之年的大数据速度。

  市大数据应用局调研员郝陵义领学了评论员文章,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的批示要求,并提出了具体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洞头速度”为我们树立了马上就办的标杆,我们要通过学习,深刻反思我们作风上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对于组织和领导布署的工作是否还存在等待观望、犹豫徘徊?是否还存在搞折衷、搞变通、搞选择?是否还在找原因、找借口、找客观?是否能做到马上办,克服困难办,全力以赴办,不办到位不罢休,不按时完成不罢休?面对任务是否还存在办不办的疑虑?是否达到了面对难题和任务只有如何办的自觉和境界?我们的中层能否真正做到以上率下,任劳任怨,不计名利,不计得失?我们的年轻人能否谦虚求进、敢于冲锋、敢于担当、敢于创新?我们在现实工作中是否还存在不马上就办的行为?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认真对照讨论,既要找出本科室执行大局和局领导布署工作中思想上的认识和差距,又要结合本科室实际查找本人能否和科室人员协作完成任务,做到优势互补、各施其能、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各科室负责人要率先垂范,科员要迅速跟进。讨论要入脑入心,力戒形式主义,要发自肺腑地查找问题和根源,激发激情干事的热情和马上就办的态度。要从我做起,比境界、比贡献、比作风、比担当,勇于任事,激情干事,敢争敢闯,善作善为,真正在工作中体现和落实马上就办,为大数据工作开局之年实现重大突破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