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国荣深入市重点工程项目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01 18: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常国荣深入市重点工程项目实地调研
    为加快推进市委市政府“三个清单”贯彻落实,4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常国荣深入国道207线晋城市过境段公路改线及新增互通工程现场实地调研。
    常国荣先后深入金鼎路互通、红星东街互通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听取有关负责人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常国荣要求,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三个清单”,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工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确保这一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如期建成;要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强化沟通,密切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树立绿色环保理念,主动采取覆盖、洒水、喷雾等有效措施,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打造施工现场生态文明样板;要增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防范化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三个专项行动”,进一步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国家财产、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