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26 17: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那志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3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警示教育月活动主题,聚焦“六个破除”,围绕“提高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监督审查调查工作专业水平和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水平”,以纪检监察系统发生的案件为反面教材,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那志茂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机关各党支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好党建和工作业务“两张皮”的问题,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支部党员要将组织生活会上迸发出的激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切实做到讲政治、敢担当、善创新,全面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改革创新的质量和水平。(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