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治琛到阳城电厂入企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3-26 11: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与入企服务小组成员一同入驻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阳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先后到生产现场和班组查看生产、安全、环保等情况,看望一线员工,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在与公司领导进行座谈时,郭治琛详细询问了企业去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向市区供热、企业改扩建、小区住宅楼产权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并和大家交流了现代企业发展的想法。

  郭治琛指出,开展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是省委、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规定动作和关键内容,入企服务小组要切实做好“问题清单”“政策清单”“建议清单”三项工作。“问题清单”要反映企业真实诉求,做到简明扼要,事理清晰;“政策清单”要真正让企业便于操作,做到条款分明,具体周详;“建议清单”要着眼企业发展,做到实事求是,切实可行,以推动和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撰稿:付康庄)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