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9-03-25 17: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3月25日下午,市长刘锋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关于做好2019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考核奖励及表彰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市保单位阳城县县委机关旧址抢救性迁移保护事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副市长王斌权、梁丽萍、武健鹏、冯志亮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一峰列席会议。
  刘锋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必须常抓不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是抓好落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和建立灾害事故防范救援快速反应工作机制为目标,按照“四铁”工作要求,以毫不松懈的态度和严谨务实的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刘锋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确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落到实处。要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切实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切实守好第一道防线。要推行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建立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体系,发挥车间、班组、乡村、社区网格员在生产安全和公共安全方面作用,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确保落实责任无死角、无例外。要着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加快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