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媒体深度融合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20 17: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媒体深度融合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20日下午,全市媒体深度融合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做大做强新型主流媒体的重要论述,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市、县媒体融合责任单位代表进行发言。

  赵沂旸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各级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融合发展使命感。要总结梳理成果,坚持高起点站位、高规格组织、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提升融合发展自信心。要锚定重点任务,打响融合发展攻坚战。如期完成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加快打造新型主流媒体,着力构建全媒体矩阵,打通“左右”,处理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关系,贯通“上下“,统筹好市县媒体的关系,注重培养全媒人才队伍,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融合发展的实效性,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加快推动全市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