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贤毕至建良言 同心同德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2-25 13: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2月25日上午,晋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泽州会堂隆重开幕。上午八时四十分许,肩负着全市人民重托和信任的全体代表健步走入会场,他们将在三天的会期中团结协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履职尽责。

  

市人大代表 刘晋军

  刘晋军说,我是一名来自民营企业的代表,刘市长在报告中讲到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是“一把尺、一样亲、一家人”,这句话给了我们民营企业很大的勇气,鼓舞了士气,我们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大讨论,积极的参与到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大潮中来,贡献我们民营企业的力量。

  

  市人大代表 陈素琴

  陈素琴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后,我感觉任重而道远,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有责任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特别是作为文艺工作者,目前要紧紧的抓住“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这个契机,不仅要传承弘扬好传统文化,也要让传统文化为新时代讴歌,多出精品,走近群众,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代表 王平

  王平说,今年首次将办好特殊教育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这是特殊教育,也是我们特殊教育人的春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本着一切以特殊孩子的需求为努力方向的初心,牢记改革创新,新在改革要务实,奋发有为,为在奋发要有实效,扎扎实实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努力让每个孩子都享有公平而有尊严的教育。

  这次大会必将是一个凝智聚力、鼓劲奋进的大会,全市人民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真抓实干,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撰稿:李伟 雍丹华)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