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履职尽责 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 2019-02-24 15: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开幕 

    2月24日上午,政协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泽州会堂开幕。委员们满怀豪情地步入会场,共同履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为加快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建言献策。

市政协委员 杨天举

    杨天举说,今年的两会正值在全市上下蓬勃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大讨论中召开,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我一定要把这次大讨论的精神领会好、掌握好,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真正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拿出来,积极建言献策,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收集好、反应好,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委员 黄孝武

  黄孝武说,这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大讨论,是一场思想觉醒、革故鼎新的学习实践,作为政协委员,一名口腔医务工作者,我更应该求真务实,勇攀高峰,积极深入到社区、学校为广大的居民、学生普及口腔方面的预防知识,从而达到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全民健康的宏伟目标。

  

市政协委员 申建平

  申建平说,结合当前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作为我们建材家居行业,要坚持绿色环保发展的理念,真正把高标准、高要求,贯穿到我们业绩中,以一流的标准,创造一流业绩。

  许多委员在接受采访时都纷纷表示,政协委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们会把社情民意、百姓呼声带到会上,认真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我市经济健康发展、民生福祉不断提升、各项事业全面进步而不懈努力。(撰稿:李伟 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