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专家团队在我市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9-02-21 10: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专家团队在我市调研指导
    2月20日下午,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专家团队晋城市调研与技术指导会召开。
  副市长王宏微主持并致欢迎词。
  会上,市环保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市“一事一策”跟踪研究组组长汇报了我市“一事一策”工作进展情况。来自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北京大学、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等环保领域的专家学者,从专业和行业的角度,对我市的环保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
  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主要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市、区)环保局局长,市发改、交通、住建、能源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