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能源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2-20 16: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能源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月20日上午,市能源局召开机关及直属单位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宣读了市能源局《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方案》,并就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市能源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会议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具体要求上来,统一到全省正在开展的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上来。要把握重点,深入对照“6个破除”“6个着力”“6个坚持”和省委、市委提出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任务;要加强领导,坚持以上率下,注重统筹兼顾,围绕“打造全省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目标,对标一流找差距,聚焦问题抓整改,以新的发展理念谋划发展,按照“1168”工作思路,在改革创新中推动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到开展大讨论与推进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