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2-20 15: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0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的相关精神,宣读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五名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焦新文秘书长在会上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在全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山西转型大发展前的一次统一思想,同时也是一次解放思想。晋城的发展需要解放思想,晋城呼唤改革开放,在大转型、大发展前夕,借势全省开展的大讨论,进一步深化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对晋城发展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焦新文要求,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全市政府系统的中枢机关,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力度、广度和深度,对标先进、勇创一流,做到观念上有新突破、落实上有新举措、作风上有新变化、工作上有新成效。二是要突出关键环节,推进大讨论扎实深入开展,按照市委要求,结合政府办公室实际,紧紧围绕“六项规定动作”“三项自选动作”全面统筹,精准发力,做到突出学深悟透、突出深入研讨、突出解决问题、突出以上率下、突出岗位实践,带动全市政府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要认真组织实施,健全组织、落实责任,活化形式、注重实效,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切实提高大讨论质量效果。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