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19 08: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2月1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同与会人员一起围绕省、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展开热烈讨论。

  赵沂旸指出,转型发展,思想先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对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战略意义。全市宣传部系统要主动将自身摆到全省、全国的坐标,突出主题,紧盯“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聚焦聚力,围绕“10+3动作”,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实践导向,把解决问题、取得实效放在第一位,不断形成推动改革创新的强大合力,通过开展大讨论实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