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在市农业农村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2-12 17: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李根田在市农业农村局调研

  2月11日下午,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深入市农业农村局就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并为全体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

  调研中,李根田一行参观了特优农产品展厅,对展出的农产品进行详细了解,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他认真听取了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并对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提出要求。

  李根田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思路、狠抓重点工作。要把巩固提升成果作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重点,持续抓好产业扶贫、特定贫困群体保障、政策措施落实、搬迁后续发展、驻村帮扶五项重点工作,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推动脱贫成效巩固提升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坚持以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扎实有序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开展,重点抓好拆违治乱、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厕所革命、卫生乡村五个专项行动,积极宣传动员广大农民群众,广泛参与村庄清洁行动各项工作,集中整治农村环境脏乱差问题,加快建设美丽宜居村庄;要把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结合地域特色和实际情况,尊重历史文脉的传承,充分优化整合各种资源,深入推进农村改革,不断推动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提质扩面,引领带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根田要求,市农业农村局作为新挂牌成立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不断增强自觉意识,着力打造党委政府放心、群众信赖、社会形象好的农业农村团队。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积极研究政策措施,树立新形象、提升新面貌,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要注重制度建设、注重实干、解放思想,讲政治、讲规矩,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宋鹏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