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在凤城中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2-12 17: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深入凤城中学高中部调研并现场办公
  2月12日,副市长梁丽萍深入凤城中学高中部调研并现场办公。
  调研中,梁丽萍一行先后来到凤城中学高中部食堂、教学楼、综合楼、艺体楼等地,实地检查指导学校工程建设,重点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梁丽萍指出,凤城中学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项目,目前已具备开办条件,高中部投入使用后,是我市优质高中教育资源的重要补充,发展前景很好,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处理好工程建设中的取暖、道路等问题,完善食堂、洗浴、阶梯教室等后续工作,充分科学合理利用图书馆、操场等共享资源;市教育局要总牵头,总规划,尽快拿出项目投入使用前经费报告,要超前谋划,精心安排,明确重点,注重细节,抓好落实,把握时间节点做好学校搬迁工作,确保学校在暑期前投入使用。(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