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市长碰头会 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11 14: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长刘锋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一早,市长刘锋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副市长王斌权、梁丽萍、武健鹏、冯志亮、王宏微参加会议。

  会上,各副市长就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脱贫攻坚、深化改革等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的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刘锋就下阶段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的重要一年。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提振精神、抢抓时间,围绕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瞄准“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三大目标,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