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31 17: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1月31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军、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副市长武健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尹红岩列席会议。市监委、法检两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副市长武健鹏受市长刘锋委托所作的市政府任职提请报告;被提请任命人员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了供职发言;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范丽霞向新任命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范丽霞要求,新任命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改革意识,充分认识到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各项要求和部署,尽快理顺各项工作,尽早形成战斗力,创出新业绩。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重要遵循,推动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落实落细,进一步集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势能。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想问题、作决策、干工作,积极回应民生诉求,让发展成果更多的惠及广大群众。要强化法治观念,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履职,不断提升法律素养,培育法治思维,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更大贡献。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7次主任会议,听取市委组织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拟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的人事议案情况的介绍,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