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重点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30 10: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政法重点工作会议召开

  1月29日下午,全市政法重点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近期有关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及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持续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政法重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

  石云峰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政法工作一系列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着力点,明确目标任务,不断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依法严厉打击黄赌毒、盗抢骗等影响群众安全感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社会平稳可控。(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