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检查煤矿和煤层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29 16: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检查煤矿和煤层气安全生产工作
   

  全力抓好节日期间和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管理各项措施的落实

  1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沁水县就煤矿和煤层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张利锋一行先后深入晋煤集团寺河煤矿、中石油山西煤层气分公司处理中心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煤矿和煤层气安全生产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听取沁水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提升安全监管能力体制机制改革情况,并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利锋要求,眼下春节临近,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抓好“两节”、“两会”和机构改革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着力抓好煤矿和煤层气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狠抓落实,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加强督导检查,完善应急协调联动机制,统筹配合,严密防控,全力抓好节日期间和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管理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新年。(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畅王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