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25 17: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1月2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沂旸指出,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总结我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盘点2018年度工作,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经济工作,为我市今后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明确了目标任务路径,坚定了干事创业信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切实学懂弄通、深刻把握全会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迅速掀起宣传热潮,在各主要媒体开设专题专栏,发挥好新媒体作用,运用好“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等载体,让全会精神走进干部群众。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守正创新结合起来,科学研判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肩负的责任使命、面临的机遇挑战,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