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1-25 14: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1月25日上午,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合作共建的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市委常委、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兆森为融媒体中心揭牌。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媒体中心成立后,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将选派最精干、最得力的核心团队,进驻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负责开发区的各项宣传工作,有效挖掘开发区的先进理念、创新举措,同时利用传媒集团的专业、人才和平台优势,把这些生动实践报道出去、宣传出去,提升开发区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和互利双赢。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我省四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是全市转型发展的主阵地和主引擎。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在全省首家完成了报、台融合,开启了媒体融合发展的新篇章。双方合作,标志着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必将对提升双方品牌价值产生深远影响。(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