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权深入一线检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25 09: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斌权深入一线检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1月24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深入一线检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王斌权一行人先后来到市客运东站、羲月物流、泽州县水城中队省际交通执法站,详细了解客货车节前运营情况,询问硬隔离设施、安全检查、实时监控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交通民警。
    王斌权指出,春运工作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各道路交通部门要高度重视,牢牢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切实把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要狠抓落实,细化措施,最大限度地降低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要严肃执法纪律,规范执法行为,切实履行各自职责,为广大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畅通和谐的交通治安环境。(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