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9年“两节”社会文化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22 18: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2019年“两节”社会文化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1月22日下午,全市2019年“两节”社会文化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的“两节”社会文化活动在去年的活动形式上加大创新力度,丰富文化内涵,共涉及四大类11个系列50多项活动内容,活动点多面广,目标就是要让全市人民以及“两节”期间到晋城走亲访友、旅游度假的人们,通过这些活动,体验到浓浓的“年味儿”,品尝到地地道道的晋城民俗文化“大餐”。
  赵沂旸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办好“两节”社会文化活动的重要性,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贯彻。要落实工作目标,尽全力营造良好氛围,围绕中心、精心策划、努力创新、搞好服务。要加强领导,层层落实抓安全;形成合力,相互配合抓安全;严肃纪律,定规立矩强安全。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