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 2019-01-22 18: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月22日,市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例会,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的一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实现了历史最好水平。张利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坚持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以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为切入点,倒逼安全生产责任措施和要求的落实,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检查,做到安全检查不留死角、隐患整改不留后患。要突出抓好煤矿、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民爆、森林防火和人员聚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要切实抓好“两节”、“两会”和机构改革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绝不能出现工作脱节和断档,绝不能因失职、渎职发生事故,做到安全生产和机构改革两手抓、两不误,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