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

发布时间: 2019-01-09 17: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李根田深入市区各宗教团体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1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李根田,深入市区各宗教团体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李根田冒着严寒,先后来到市道教协会、市佛教协会、市基督教两会、市伊斯兰教协会、市天主教爱国会等宗教团体,与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深入交流,亲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及宗教活动开展情况,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调研中,李根田充分肯定了我市宗教界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要求各宗教团体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宗教中国化的正确方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积极助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李根田强调,我市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开展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四进”宗教场所活动,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传统,不断提高宪法意识和法治理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更好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和安保工作,确保信教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