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08 16: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1月8日下午,全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民营企业反映政策不落实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就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专项工作相关事项、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若干意见30条责任分解工作进展及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要从《通报》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坚定不移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要对照典型案例,开展自查自纠,梳理检查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切实保护好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细化配套措施,进一步聚焦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提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创新举措,着力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小落细、落地落实。(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