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08 16: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联席会召开
    1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第四次局际联席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联席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斌权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管严控枪支爆炸物品、依法从严惩处枪爆违法犯罪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通过全面排查隐患、严打枪爆违法犯罪、加强日常监管、深入宣传发动、建立长效机制等举措,确保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明确部门职责,细化责任分工,强化沟通协作,逐步形成源头治理、系统治理、深度治理的联动格局,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